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分省专升本 - 河南专升本 - 正文

2014河南专升本报名学校推荐比例提高到25%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4-3-19 8:03:00

河南省“专升本”报名启动 学校推荐比例提高到25%   昨天,记者从省招办获悉,河南省今年的“专升本”报名启动,全省共43所本科院校的541个专业招生,学校的推荐比例也由去年的20%提高到25%。

  2014届专科毕业生,由本人申报并由所在学校推荐,经教育厅审核后即可网上报名“专升本”选拔考试。

  另外,2010年后退伍的且具有河南省高校普通专科学历的退役士兵也可在原毕业学校参加2014年专升本考试报名,报名人数不受专业报名比例限制。(记者王灿)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